争取做斜杠青年的
秃头温州宝藏追星,努力学习中……的⭐女孩👧🏻
分享生活(恋爱中……)
阿za=姐
这儿没有熟人,所以我肆无忌惮哈哈哈

《我有一个朋友》08
他们说
男孩子不主动找你聊天
有三种原因
一不喜欢
二不主动不拒绝,,你懂的
三不好意思

我有一个朋友
那个男孩不主动找他怎么办
他的朋友怕她单纯的被人骗
告诫她,要小心别进了别人的鱼塘
可是
这个男孩是我朋友的朋友介绍的
她也说了
知道她单纯,所以不可能给她搭zn的线

慢慢来吧
毕竟他们才认识了八天,嘻嘻
那个男孩好高啊192

还有还有!
这张图!是情头么?
如果是的话评论告诉我
最好把另一半私发给我!
谢谢!

评论(3)
热度(13)

© 囊囊阿z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