争取做斜杠青年的
秃头温州宝藏追星,努力学习中……的⭐女孩👧🏻
分享生活(恋爱中……)
阿za=姐
这儿没有熟人,所以我肆无忌惮哈哈哈

我有一个朋友10

今日话题:

男女生在只是朋友关系之下,

出去吃饭,男方一直出钱,合适么?


我那个朋友

有一个小团体,仨男一女

有时候和男生相处是真的舒服

心放宽,不用计较太多

而且,上了大学才感觉到

女生为何物

我那个朋友之前活得像个小伙子

原来被当成女生,谦让着是这种感受


可是吧,一直被请客,白嫖,真心过意不去

更何况,在这小团体里

我那个朋友有情况

没有十足的把握,也有八九成吧

可惜,那个男生就是个木头

经常直男到让人笑话


我想新学期 

我的朋友应该请客补偿一顿了

虽然他们都是自愿请我朋友吃的

那也不好意思呀,是啊


你喜欢白嫖么??


来自凌晨四点的囊囊,好的,我又失眠了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囊囊阿z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