争取做斜杠青年的
秃头温州宝藏追星,努力学习中……的⭐女孩👧🏻
分享生活(恋爱中……)
阿za=姐
这儿没有熟人,所以我肆无忌惮哈哈哈

365D 13

作业结交的最后一天

看到了微观经济学群里老师的温馨提示,

这一周的作业需要手写上传

然而我已经没有脑子的打字了上传了

哎!

我迅速打开电脑

已经不能再重新上传作业了……

学校这个平台……

作业只让上交一次,

你说我这个从写的就算没有超时怎么上交呢

老师回复我们的是一串省略号

他也无奈,我也无奈

那就下次记得吧,这一次就算了

可是这不是得算平时分的嘛。

呜呜呜呜呜呜被自己蠢哭了……

不知道他会不会……因为不是手写给我扣了那么几分。


看见其他一些交了作业的朋友们

全部都是打字上传,我就放心多了。哈哈哈哈哈

评论

© 囊囊阿z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