争取做斜杠青年的
秃头温州宝藏追星,努力学习中……的⭐女孩👧🏻
分享生活(恋爱中……)
阿za=姐
这儿没有熟人,所以我肆无忌惮哈哈哈

《我有一个朋友》09

我有一个朋友

前面的主角又又换了人选
这次的男生,之前从来没在考虑范围之内的
可是,身边的人都想撮合他们
我也是搞不懂为什么

你们都是怎么成功的?

别人说,心动后就不要想太多,一想多,就会觉得谁都不可以,对谁都没意思,看谁都烦

好像是这么个道理

我那个朋友怎么办

她总是想太多

想着想着就单着了

单着又想谈恋爱

可是圈子就这么大

陌生的,帅的不敢下手

熟悉的,丑的下不去手

我的朋友

之前和一群小姐姐聚餐时

说到了对我朋友的第一映像

他们说,这女的一看就阅男无数,风情万种

???

我都不知道我的朋友什么时候有了这么一个形象

我深知,我的朋友是一张白纸

感情经验几乎归零

不会是因为她给人了一种风情万种的错觉,所以没有追吧

好苦恼,哎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囊囊阿za | Powered by LOFTER